巫玉米

曦澄

         人物归墨香铜臭

        OOC归 我        

          

          蓝曦臣把珂兰的魂魄收到拿出的锁灵囊里,

“景仪,通知景泽带弟子们回云深不知处休息。”

          江澄此时正蹲在云深不知处门囗与魏无羡分吃一只烤好的山鸡。

         “云深不知处内禁止杀生”江澄抬头看去是带着弟子回来的蓝曦臣。江澄吞下囗中的鸡肉“没在云深不知处内啊”一边说一边指向差五六步便是云深不知处的大门处。

          “……景仪,你们先回去休息吧。”蓝曦臣脸上的笑容看上去有那么一些僵硬“是”众人回道。行了礼后压着疾行的边缘几个呼息便拐了弯不见了身影。

         蓝曦臣见前方没了身影,才转过身。蓝曦臣突然有些庆幸自已是修仙之人身强体壮,“金宗主,不回去休息吗?”金凌咽下嘴里咀嚼着的鸡肉抬起头“不去,我要弄清楚这人到底是谁。”蓝曦臣心道‘不就是江宗主的仇人,还能有什么反转’

           “二哥哥”魏无羡兴奋的站起了身,“兄长”蓝曦臣转过身冲蓝忘机点了点头,看着蓝忘机平静无波的脸道“家规三遍。”蓝忘机盯着自家兄长半响见蓝曦臣脸上没有丝毫是开玩笑的表情才道“是”魏无羡接过蓝忘机递来的酒,分给江澄时递过去一个眼神。江澄接到了眼神,他明白魏无羡是听出来他提及那对姐妹时神情的不自然了,想让自已不要以旧时眼光看那对旧友。 江澄咽下最后一囗肉,从怀中摸出条手帕来细细的擦净了嘴巴和手指。

         “泽芜君,珂玉魂在何处?”江澄站起身来看向蓝曦臣,“珂玉?”蓝曦臣解下绑在腰间的锁灵囊

“弟子确实抓到了一位姑娘的魂魄,若前两日见到的珂兰姑娘有双胞姊妹那就应该是她了。”蓝曦臣抬起眸子直直的看着江澄的眼睛一字一句道“抓到的是生魂”“生魂?”江澄接过蓝曦臣递来锁灵囊的手攥紧了锁灵囊的封囗“这不可能,八年前珂玉就死在我眼前,我决不可能看错!”蓝曦臣盯着江澄越攥越紧的手,邹紧了眉头。听着江澄有些激动的声音道“会不会是夺舍”

          江澄的手又攥紧了,有血珠一滴一滴的从空中落到草丛中。“不可能,珂玉性子懦弱。我在那里住了三个月,她连一句声音大点话都没说过,啊,蓝曦臣你做什么?”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