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玉米

曦澄

          人物归墨香铜臭

          OOC归我      

         “阿虞,阿虞”声音闷闷的听着像隔了一层,有人伸手推搡着睡着的人,不停叫着他的名字。

‘是,在叫我吗?’趴在桌子上的人㫸毛抖了抖,推搡的动静却没了,叫喊名字的声音也没了变得静悄悄的。

        趴在桌子上的人猛的睁开眼睛,向四周看去。老旧的屋子,胡乱堆在床上的被子,窗外满是虞美人,还有站在花中的明媚少女,细细的蛾眉,弯弯的月牙眼,薄薄的嘴巴一张一合,像是在叫“江澄,江澄”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近。

       “哗啦”浴桶中的青年站起了身,抬手抹了把脸上的水珠。抬腿出了浴桶,边拿着毛巾擦拭身上头上的水滴边冲着门外道“马上,马上”

           门外的魏无羡语气突然急了起来“江澄,刚刚思追发现了像是珂兰的人。”“还有呢”江澄一层层的穿上蓝曦臣为他备好的衣物。魏无羡推开了门走到江澄身前道“那人戴了一件琉璃珠串成手钏,手里拿着一只比手大一点小盒子一直在哭”江澄束发的手一顿道“那琉璃手钏我给她的,在里面封了一道禁制。”“禁制?”魏无羡拿起一枚玉簪问道“你给女孩送东西,里面放禁制”江澄绑好了高马尾左右看看没歪“她本来是双胞胎,因为一些原因就只剩她一个,她姐妹的魂魄在她身体里。”

           金凌收到鬼信后松了口气,找起人来也有干劲多了。“啊……你……碰……”左前方凄厉的叫声断断续续的传来,金凌连忙带人跑了过去。

         “金凌,你也听到了?”蓝景仪跑的太快差点和金凌带的人撞到一起,“是,声音听起来像是遇到了袭击。”

          “阿凌,景仪。”蓝思追余光看到来人很是高兴,“快来帮我,她的手钏里好像有人灌输了很强的灵力,我一靠近就会被弹开。”蓝景仪与金凌对视一眼,手张开又攥住。蓝思追半晌都没听到两人的动静疑惑道“怎么还不来帮我,她要离开了。”

           蓝景仪杵了金凌一肘子,金凌侧头瞪了一眼移开目光的蓝景仪,左手无意识的摩擦着右手无名指上的紫电道“思追你面前什么都沒有。”蓝思追张囗刚想说什么却被珂兰推了一把。

           洞箫声从远处传来化作一道道绳锁绑住了准备逃走的珂兰。“泽芜君!”众人欢喜道。

           金凌张了张嘴话还未说出囗,蓝曦臣便像是知道他要问什么似的答道“是生魂,未死时离体。无怨气,不容易查觉。”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